close

這緣起很簡單....

今天在逛網路突然看到一個貌似不錯的軟體Skitch

ok!所以俗人我首次接觸到App Store!

好吧來到了商店街之後,發現....啥!?我一定需要最新的OS X Lion @口@

好吧那我再繼續往下看吧

傻眼的事情來了

憨人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要從我現在的版本升級成獅子版還得先購入雪豹(OS X 10.6 Snow Leopard)才能到達獅子等級

紀錄一下我這個有夠丟臉的蘋果使用者 Orz

讓我在繼續確認是不是非得要有這些系統才能進入App Store吧 Orz

(總覺得沒可能阿 不然舊版本的就不能買東西優?這樣不符合做生意的道理吧 冏mmmm)

(不過仔細想想這樣的作法可能有技術上考量還有就是至少他可以先賺這筆生意,畢竟蘋果教的信徒很多XD)

總之我現在是OS X v10.5 Leopard,如果我要進入這個浩大市場(蘋果的App Store)就得先途經OS X 10.6 Snow Leopard->OS X Lion!

順帶一提~這兩位我需要拜訪的仁兄分別價值1090元....T^T

 


分隔線上下約莫相差五分鐘吧

 

突然想到之前有人跟我說過可以從iTune進入App Store

不然剛剛去咕狗這間大牌商店好像都還是得換系統

這太奇妙了 我還是很好奇黑心蘋果怎麼會做這種把生意往外丟的事情咧?

萬一有人就因為這樣乾脆不上這間大牌商店咧?

是說我也突然想到以前一個長輩說得....

進入這間商店要很小心不然商品都貌似很便宜會不小心一直手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Tea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