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來自小侑的東引小禮物

謝謝呂小侑信守承諾千里迢迢(?)從國之北疆-東引寄來據他本人說貴鬆鬆的明信片

真的很感動呀~這幾天這張明信片都被擺在桌上當成我的打氣筒

明信片裡有著暖暖的太陽照耀在我一直很想親眼去看看的「地中海燈塔」和湛藍海洋

簡直就好像是夢幻的替一切灑上金色粉末   *★,°*:.☆\( ̄▽ ̄)/$:*.°★* 。

不管啦雖然很多人都說馬祖超無聊可是我好想去玩耍噢!

 

很喜歡這張明信片呢!

也很慶幸我的明信片厄運總算終結了Q﹍Q

 

 

ps.  一直覺得這樣的白色建築配上藍的不得了的海洋看起來就是地中海風(大心)

      雖然小侑表示東引大概也只有燈塔這有這種感覺.................

 

ps2.說真的我不知道浪費幾個朋友的心意了(淚奔)明信片兒們你們都上哪去了快回家呀(招手)

       侑又說:這樣很好阿幾年後收到會更有fu(瓶中信嗎這是Or2)

 

ps3.雖然從小侑入伍開始就想寫寫友情站崗信可是不知不覺都過4X%了我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Tea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