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7

P1130792

這是今天的插圖~「人蔘嘛~總要找個時候衝康你才好玩嘛 ^.<」

好久沒畫畫了(遠目)

 

 

Quote 1 from 阿龜:看看鏡子裡的他,微笑著告訴他我很好,此時你會發現他也正微笑著告訴你,我很好:D

Quote 2 from Rosephoenix:「當你極度喜歡一個人或討厭一個人,通常是對方身上有你的影子」

                                          (私語:剛看到這句話,忽然覺得滿有道理的。)

Quote 3 from Gandhi: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

Quote 4 對孩子來說,幸福很簡單;對大人來說,簡單就是幸福。
            (私語:畢卡索也說過最難能可貴的事情就是能像孩子般作畫。純真阿....知易行難。)


 

2012-3-6

心情很低落很低落....今天不想說話,因為我不知道我到底要什麼.....還是專注把該做的事情忙完吧!

我很想念你,雖然我沒有立場或資格,所以就讓我偷偷地想念吧~

點播兩首歌曲

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提醒自己清楚明白自己的方向,還有不要貪心。

   


 

 P1130786

   

2012-3-5 

兩個多月前發現自己的體重越來越可怕決心開始規律運動

誰知道跑了兩個裡拜候不確定什麼因素造成「疑似韌帶受傷」

終於也開始了解為愛運動的人因為身體不適而不能運動的焦躁

平時雖然沒有「規律」運動,但比起許多台灣女生來說我應該還算是喜愛運動的女生了....

所以真的很焦躁.......

不能隨心所欲運動真的很令人不開心

昨天讓鄰居(職能治療+物理治療師)開始處理我的傷(畢竟都已經休息兩個多月還不好真的很不開心)

結果回來就變成這樣了....

照片可能還看不出來腫腫的

而且走路走起來好痛Q﹍Q

昨天被推拿的時候更是差點飆出淚

(還一直被誠懇又實在的鄰居說我都亂運動沒好好拉筋所以肌肉很亂又硬外加體重過重 好桑心阿阿阿~

重點是...我有個很奇怪的慣例

可能平時個性太ging了所以被按摩完畢都會一直掉眼淚........真是怪到爆炸

嘆~看了好幾位醫師(還被懷疑是不是尿酸過高還是風濕....好嚇人)希望這次真的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Tea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